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怒告小報刊登親筆信 前幕僚踢爆:梅根耍心機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9:43

哈利梅根雖然脫離英國皇室,還是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梅根給父親的親筆信,被英國小報曝光鬧上法院,案情出現逆轉,一位前幕僚爆料,梅根其實早就知道信件可能外洩,因此內容句句斟酌,想要搏取外界同情,質疑梅根在演一齣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挽著丈夫哈利的手出席紐約晚宴,一套深V大紅色禮服,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大露前胸後背,馬上引起網友暴動,有人說梅根明星氣場絲毫不減,也有人狂酸王妃不該穿太露。不過大家最關心的,可不是梅根穿什麼。

新聞旁白:「梅根哈利前通訊顧問的證詞,顯示梅根其實很清楚,這封信有可能外洩,還因此精心設計遣詞用字。」

英國小報外洩梅根和父親鬧翻後的私人親筆信,被梅根一狀告上法院,不過前幕僚爆料,梅根這封信,根本就想寫給外界看。

 
律師朗讀證詞:「(梅根說)如果我用『爹地』這樣的稱呼開頭,就算信件不幸外流,至少可以觸動人心。」

梅根爭議不只這一件,傳出她打給兩位美國參議員遊說推動有薪產假,還自稱是「公爵夫人」,讓參議員超傻眼。

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11/09):「美國竟然是全球唯六個,沒提供有薪產假的國家之一,這一點都不合理。」

梅根頻頻談政治,老公哈利也不惶多讓甚至槓上社群平台推特。

哈利王子:「我和傑克(推特CEO),在1月6日(國會暴動)前互通電子郵件,當時我就警告他,推特正允許一場政變醞釀。」

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上個月住院一晚後安靜休養,白金漢宮證實,女王本週日,將出席國殤紀念日活動,是她住院後第一次公開露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全球#新聞#梅根#公爵#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5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