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1對兄妹畸戀 丈夫:入獄也不分離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14 14:01

金庸小說「天龍八部」裡,風流倜儻的段譽所愛上的貌美女郎,往往都是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妹妹,令人無比感慨!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在德國也有一對兄妹的愛情非常類似,從小被分開扶養的兩人,到了長大之後重逢,迅速墜入愛河,並生下4個女兒,其中有3個都有著基因缺陷,依照德國法律,身為丈夫的哥哥,為此入獄服刑2次,如今第4個女兒健康誕生,夫妻倆的愛情代價,是面對另外30個月的入獄服刑。

最後的希望在這對兄妹身上,或者說這對夫妻身上幾乎已經看不見陽光!德國憲法法庭說,你們不能當夫妻只能當兄妹。亂倫哥哥:「我們非常希望,會有最好的結果。」

派提克抱著他的妹妹和女兒,這對德國亂倫夫妻違反德國憲法,他因為愛上妹妹,生了3個畸形兒,代價是入獄2次,這一回又生下第4個女兒,法院的禮物是30個月徒刑。亂倫哥哥:「這真的是萬念俱灰,他說現在我必須再度入獄。」

這對兄妹從小就因為送人分開扶養,互不相識,簡直是天龍八部的段譽角色!直到派提克22歲時,遇上了16歲的妹妹蘇珊,2人迅速陷入熱戀,然而愛情結晶的前3個女兒,都有基因缺陷。基因學專家庫斯:「100個孩子中,若是亂倫生子,將有一半以上身體異常。」

德國憲法173條規定,兩相情願的亂倫不違法,但是不得生出下一代,不斷上訴的結果,派提克追求的愛情代價,是即將入獄第3次,他說會繼續上訴到歐洲法庭,衝撞德國法律,爭取這親情結合的另類愛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亂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0

0.0866

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