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胖喵坐騎掃地機器人逛大街 遭「椅腳攻擊」反應萌炸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5:39
日本推主分享自家貓咪坐掃地機器人被卡頭。(圖/翻攝自推特@potechi_nikki)
日本推主分享自家貓咪坐掃地機器人被卡頭。(圖/翻攝自推特@potechi_nikki)

現代許多家庭會靠「掃地機器人」來打掃家裡,而對貓咪來說,這機器就像是個大型玩具!日本有名推主分享自家貓咪,乘坐掃地機器人時被載到桌椅底下,臉還被椅腳「壓扁」,但牠卻無動於衷,還有點享受,影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坐牢還能「爽烤吐司」傳抖音 網紅囚犯下場曝

 

貓咪「小雪」坐在掃地機器人上模樣可愛,萌翻網友。(圖/翻攝自推特@potechi_nikki)

影片裡的貓咪名為「小雪」,牠穩穩地坐騎在掃地機器人上,當機器清掃到桌子底下時,牠的臉就連續4次被椅腳攻擊,但牠仍相當淡定,只有微偏頭讓機器可以繼續運作。小雪的主人分享,牠非常喜歡坐在掃地機器人上在家晃來晃去,若是機器卡住,牠甚至還會手動推一下讓機器換方向。

更多新聞:雪地恐怖意外!陝西男滑倒竟遭「木棍捅開喉結」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留言,「牠是不是想順便擼頭?」、「椅子腳也擦乾淨了XD」、「這隻貓很會駕駛欸」、「終於找到買掃地機器人的理由了!」、「掃地機器人的報復XD」

貓咪小雪喜歡窩在碗裡。(圖/翻攝自推特@potechi_nikki)
 
貓咪總是會做出許多令人不解的行為,舉凡喜歡塑膠袋、不喜歡窩在高級床只喜歡紙箱、刻意把桌上的東西推倒、喜歡看主人上廁所等。貓咪高冷的性格和可愛的外表行成反差萌,贏得了不少人的喜愛,自願化身成「貓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貓咪#貓星人#可愛#貓奴#椅腳#掃地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15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