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冬奧設抗議區? IOC:由當地公衛措施決定


發佈時間:2021/11/1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3:19
北京冬奧將於明年2月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北京冬奧將於明年2月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北京冬奧協調委員會主席今天表示,明年2月北京冬奧是否設立官方抗議區,須視當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公衛措施而定。

路透社報導,維權人士有意針對2月4日至20日舉行的北京冬奧,因為中國對待新疆維吾爾人等穆斯林少數族裔的方式,被認為犯下違反人道以及種族滅絕罪,但中國駁斥這項指控。

 

2008年北京夏季奧運期間,公共公園設置了3個指定抗議區,但未看到任何示威活動。

北京冬奧協調委員會主席薩馬朗契(Juan Antonio Samaranch)告訴記者,抗議的權利載明在主辦城合約中。

他說:「那些是我們規範自己與組委會關係的一套嚴格規定,現階段有一項限制條款。尚未平息的疫情改變了很多事情。」
 

「我們致力執行奧林匹克憲章(Olympic Charter)以及主辦城市合約明定的所有事項,但必須在中國與國際相關公衛當局訂定的COVID防護措施嚴格框架下執行。」(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冬奧#人權#奧運#IOC#抗議區#示威#維權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5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