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男子搭飛機陳屍座位 檢驗驚見新冠病毒陽性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6:05
土耳其飛馬航空公司傳出有染裔旅客於機上身亡。(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飛馬航空公司傳出有染裔旅客於機上身亡。(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飛馬航空公司(Pegasus Airlines)日前一架自土耳其飛往德國的班機經傳一名乘客在機上因不明原因身亡,且經過法醫驗屍後,發現該名疑似已接種過2劑新冠疫苗的男子,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但目前尚無法確認死者生前是否出現過任何症狀。航空公司也已緊急通知當天值勤的機組人員及周圍乘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5日,當天上午7點左右,現年51歲的俄羅斯裔男子搭乘飛馬航空A320次航班,原定將從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飛往德國漢堡(Hamburg)。班機抵達目的地後,機組人員發現該名男子仍在座位上低著頭遲遲未起身,走近一看才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機組人員想叫醒男子,才驚覺他已經身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新消息指出,法醫已對死者進行驗屍,初步確認男子是在機上死亡,但尚未確定死因。當地報導稱,男子之前曾患過嚴重疾病,不過沒有進一步的說明。法醫也透露,該名死者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但不清楚他生前是否曾出現任何症狀。
 
《每日郵報》報導稱,由於德國規定旅客需在登機前出示新冠相關證明,因此該名男子登機前應該已經出示過檢測陰性報告或完整接種新冠疫苗的證明,不排除是遭到突破性感染。

 
土耳其日前通報近3萬例確診個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堡衛生局發言人也表示,從土耳其入境的旅客適用入境條例規範,需出示檢測或接種疫苗的證明。
 
警方透露,死者在俄羅斯出生,生前定居於德國,當天獨自從土耳其返國。坐在他附近的乘客和機組人員都已接收到通知,被要求向當地衛生部門進行回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入境#全球#接種#新冠#新聞#警方#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