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ameTime」未降臨!拓荒者客場輸騎士 苦吞3連敗


發佈時間:2021/11/04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0:34

美國職籃NBA,賽季前更換新教練的波特蘭拓荒者,全隊的磨合期似乎還在繼續。主將里拉德,雖然貢獻26分和8助攻,只是讀秒階段的三分出手沒進,讓拓荒者以104比107輸球,苦吞三連敗。至於主場作戰的沙加緬度國王,最後一節讓紐奧良鵜鶘只拿到12分,最後以13分差距,拿下本季第4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季前7場,只拿下3勝4敗,換了教頭的波特蘭拓荒者,當然還是要靠老大跳出來。

球賽主播:「進攻時限剩下3秒,里拉德開工了,向後跳三分。」

雖然不是招牌的「LogoShot」,里拉德還是砍進這顆三分,他全場26分8助攻,表現依舊全面,只是騎士的進攻可能更有威脅。

 
球賽主播:「球給魯比歐,艾倫在內線,華麗的傳球,魯比歐,往裡頭塞,莫布里。」

「歐洲金童」盧比歐,雖然得分掛零,不過他的7次助攻,讓騎士一路領先。加上葛蘭德,也有19分10助攻的火力支援。

球賽主播:「葛蘭德開火,他把球丟進框了。」

雖然拓荒者最後有機會扳平比分。

球賽主播:「里拉德尋找空檔,失去重心,他錯過這球了,莫布里抓下籃板,騎士隊贏了。」

不過里拉德沒投進追平三分,讓拓荒者104比107,吞下最近的三連敗。另一場NBA,來看沙加緬度國王對紐奧良鵜鶘。

球賽主播:「沙加緬度這波12比0的攻勢,葛拉罕這球被萊恩搧下來,巴恩斯往前推進,球給福斯,萊恩有了。」

 
鵜鶘第四節軟腳,只拿下12分,最後國王在主場112比99,輕鬆取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拓荒者#三連敗#磨合期#輸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8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