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 電車迷徒手扳逃生門成英雄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0:07

日本東京發生電車隨機砍人,嫌犯在車廂內持刀殺人還縱火,乘客驚慌逃難,列車一靠站,很多人急忙爬窗戶逃命。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當時車上剛好有一名電車迷,因為熟知電車的緊急開門方法,徒手扳開電車門,幫助大家逃生。這起意外釀成17人受傷,1人仍重傷昏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萬聖節這一天,日本上演電車夜驚魂。

逃命乘客:[危險,危險,危險,危險。」

「京王電鐵」一列京王線列車,行經東京調布市「國領站」時,突然發生持刀隨機殺人事件,乘客在車廂內驚慌逃命,不時還傳來女性尖叫聲。

 
逃命乘客:「起火了起火了,下車吧下車吧,冷靜下來下車吧。」

嫌犯殺人還縱火,目擊者還拍到車廂內爆炸後產生的火光,黑煙瀰漫,有不少乘客在逃亡時被濃煙嗆傷,這起隨機殺人事件造成17傷,其中一名遭刺傷60多歲男性,送醫後仍然昏迷中。

列車一停靠月台,所有乘客倉皇爬窗逃命,上演大逃難景象,現場陷入一團混亂,這時警視廳人員和消防人員已經趕到。

目擊者:「逮捕了逮捕了。」

有乘客在推特上傳,逃命時扳開逃生門,用刀過度留下的紅印以及焦黑的手,顯見當時情況有多驚慌。

CNN記者:「大規模殺傷性的攻擊者,通常是用刀或縱火而非槍枝,原因根據槍支管制倡導者所說,因為在日本1958年的『刀槍管制法』下,這裡槍枝管制極為嚴格。」

嫌犯持利刃隨機殺人,還選在行駛的電車車廂內,目的就是要讓乘客無處可逃。

 
危急時刻這名熟悉開門方式的電車迷,順利開啟裝置打開車門救了車內乘客,電車迷錄下影片教導大眾。

只要把緊急開啓裝置往右扳,危急時刻就能開門逃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電車殺人案

#萬聖節#縱火#隨機殺人#日本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61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