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隨機砍人「小丑」正面曝光!車廂詭笑抽菸:想被判死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1:56

日本東京都京王電鐵列車在週日(31)晚間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扮成蝙蝠俠電影裡「小丑」的造型,於車廂中隨機砍人、縱火,造成17人受傷。名為服部恭太的男子在犯案後還悠哉的在車廂裡抽菸,他冷靜並詭笑等待警方將其逮捕,民眾將他詭異的行為錄下,引發日本網友瘋傳。

服部恭太在車廂中露出詭笑並抽菸等待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推特takahashi9811)

 
更多新聞:萬聖夜扮「小丑」揮刀 行兇男抽菸等警來

不少網友都上傳、轉發京王列車事件的畫面,根據推特「災害火災画像速報ニュース2」所發佈的影像,乘客瘋狂逃命、爬出車窗的影像迅速傳開。影片中還可以看到車廂內有熊熊烈火,甚至有爆炸聲的出現,使得乘客往其他車廂逃竄。

車廂內起火且不時傳出爆炸聲。(圖/翻攝自推特@siz33)

更多新聞:東京地鐵無差別攻擊!凶嫌揮刀縱火釀15傷 驚悚畫面曝
 

還有民眾將嫌犯服部恭太的正面影像錄下,不過詭異的畫面卻讓許多網友不寒而慄,只見影片中服部恭太穿著「小丑」的服裝,行兇後還一派輕鬆的坐在車廂中翹著腳、抽著菸,這與乘客們拚命逃竄、爬出窗外的情形有著強烈對比,服部恭太甚至露出了詭笑的表情。

乘客竄逃並從窗戶爬出。(圖/翻攝自推特@Gt8VUlzRG7buafO)

更多新聞:東京電車無差別砍人 車廂起火17人受傷

經過日本警方的調查,服部恭太向警方表示「想被判死刑」,還說若是殺死至少2個人或更多的話,就可以實現他的願望,服部恭太還在犯案前還參考了8月間東京電車小田急線隨機砍人事件,當時該事件造成了10人重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電車殺人案

#東京#京王#電鐵#電車#小丑#無差別攻擊#隨機砍人#縱火#死刑#服部恭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14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