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醜聞風波? 外媒爆臉書下週宣布改名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22:36

社群龍頭臉書,這個月不但大當機,還遭到前員工爆料作證,陷入醜聞危機。美國科技媒體報導,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很可能在下個星期宣布公司改名,目前還沒有辦法確定新名稱是什麼,不過有人猜測,臉書將改叫「元宇宙」,還會整合旗下子公司打造虛擬實境世界。

臉書、FB、Facebook,這些大家都很熟悉的名字,下星期可能通通要改掉了。

 

CNN主播:「根據報導臉書即將換上新的名字,(科技媒體)TheVerge說下週新名稱即將揭曉。」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預計28日年度大會就要宣布改名,不過新名字究竟是什麼眾說紛紜。

義大利民眾:「改叫『老人App』好了,反正現在年輕人都這樣叫。」
 

目前呼聲最高的,是改叫「metaverse元宇宙」,這個詞源自於反烏托邦科幻小說,形容人們從現實逃到虛擬世界。也是臉書新成立VR團隊的名稱。專家猜測改名過後,臉書、Instagram和Whatsapp等等子公司,都會整合在「元宇宙」之下。

路透社記者:「『元宇宙』是一個網路世界,讓大家透過不同裝置溝通的虛擬環境。」

只是,臉書改名時機,真的很湊巧。

臉書吹哨者郝根(2021.10.05):「我認為臉書產品傷害兒童,加深社會分裂削弱民主體制。」

這個月初,前員工才在美國華府大爆料,重創臉書形象,祖克柏挑這個時間點換名字,似乎就想甩開醜聞風暴。不過許多人認為,換湯不換藥,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CNN記者:「臉書似乎不想讓大家,一直聯想到過去幾年的醜聞。」

如果臉書認為改名就能遠離,華府對他們的不滿,這可能是錯誤的思考方向,除了改頭換面,臉書也積極擴張版圖,星期一宣布,未來5年要在歐盟國家招募1萬名專業人才,開發AR和VR技術,建構網路虛擬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醜聞#臉書#改名#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29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