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導騎警撞護欄亡 希拉蕊忙探視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23 19:43

美國總統大選選戰繼續打,不過民主黨兩強的氣勢互有消長,歐巴馬已經連贏11場初選,眼看希拉蕊就快要大勢已去,沒想到她的競選車隊,護衛的前導摩托車警,竟然發生車禍喪生,也讓希拉蕊趕忙放下競選行程,探望警察家屬。

民主黨兩強在激烈辯論後,各自也加緊衝刺,氣勢正旺的歐巴馬,輕鬆在台上唱合音跳舞,但希拉蕊陣營卻出了意外,希拉蕊的車隊在德州高架道路上,1名執行前導勤務的達拉斯警察,不慎撞上公路護欄喪生,他已經有10年警察生涯,身後留下4個小孩,希拉蕊立刻縮短行程,親自前往慰問家屬。希拉蕊:「我們對於一條生命的失去,感到相當悲痛,且正是在值勤時...。」

而且發生事故的地方,巧合的離1963年甘迺迪總統,遭暗殺的地點並不遠。達拉斯警方:「摩托車隊的工作非常危險,因為他們要求我們要前導,所以我們的員警必須騎得相當快,先到下個路口定位。」

為了這起人員喪生的意外,歐巴馬也帶著群眾默哀,只不過他的前途可是一片光明,除了媒體民調顯示,他和希拉蕊在德州幾乎已經扯平,在俄亥俄則差距拉近,年僅47歲的歐巴馬,要是當選總統,可能將成為美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之一,而對手共和黨的麥肯,最近除了面臨和華府女說客的緋聞之外,還面對對他高齡選總統的質疑。民眾:「你擔心你會在任期內過世嗎?」美國總統參選人麥肯:「謝謝你的問題,真是個小怪咖。」

不過71歲的麥肯,要是進白宮,也將會成為美國史上,唯一七字頭年紀就任的最年長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93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