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獲日本小姐后冠!自民黨擬提松野未佳 投入眾議院大選


發佈時間:2021/10/0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2:26
曾獲2016年日本小姐后冠的松野未佳。(圖/翻攝自日本小姐協會官網)
曾獲2016年日本小姐后冠的松野未佳。(圖/翻攝自日本小姐協會官網)

現年26歲、曾獲2016年日本小姐后冠的松野未佳出身政治世家,從小就希望步入政壇,目前傳出自民黨有意規劃她角逐下屆眾議院大選比例代表席次。

下屆眾議院大選預訂本月19日公告、31日投開票。眾議院席次分為單一選區及比例代表兩部分。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自民黨正規劃在下屆眾議院大選比例代表東京選區提名松野未佳,預料東京都黨部近日將向中央黨部提出申請。

松野未佳是前維新黨代表、前眾議員松野賴久的二女兒,出生政治世家。松野未佳祖父松野賴三曾任眾議員、防衛廳長官、農林大臣、勞動大臣等要職;曾祖父松野鶴平曾任參議院議長、鐵道大臣、眾議院議員等要職。

松野未佳就讀慶應義塾大學時,參加2016年日本小姐選拔,最後脫穎而出奪得后冠。她在獲獎時說,一直看著祖父及父親的背影,「從小就希望能成為政治家」。
 

松野未佳在結束為期一年的日本小姐活動後,曾短暫進入演藝圈,但幾年前進入自民黨女性局,為一圓政治夢也曾在東京都議員選舉總部打工。

東京體育網報導,自民黨相關人士透露,松野未佳隸屬的東京都黨部近日就會向中央黨部提出申請。

松野未佳去年9月曾拜會時任自民黨幹事長的二階俊博,有意參與中央級選舉的動作引發話題。

松野未佳2016年獲選為日本小姐後,曾拜會時任首相的安倍晉三。產經新聞當年報導,松野未佳在會面時說,希望能成為像安倍那樣「抱持信念的人」。

當時安倍問松野未佳是否想成為政治家?松野未佳回答說,那是很大的夢想,但因為自己還不成熟,所以只是嚮往。

安倍勉勵松野未佳說,「那到時(要參選時)要代表自民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自民黨#政治世家#日本小姐#松野未佳#眾議院#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7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