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議員挪用慰安婦捐款 爽做腳底按摩、吃烤肉、繳罰單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8:10
南韓無黨籍議員尹美香遭控貪污。(圖/翻攝自KBS WORLD Radio 推特 @KBSWorldRadio)
南韓無黨籍議員尹美香遭控貪污。(圖/翻攝自KBS WORLD Radio 推特 @KBSWorldRadio)

南韓無黨籍議員尹美香多年前因違法挪用挪用超過1億韓元(約235萬台幣)的「慰安婦照護」捐款遭起訴,昨(4)日公開尹美香具體貪污明細,發現她竟然將捐款用在烤肉店、按摩,甚至連交通罰單及個人所得稅都是用貪污贓款繳納。

象徵慰安婦的雕像「和平少女像」在德國展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尹美香因在2011年至2020年,擔任南韓「挺身隊問題對策協議會」理事長期間,將超過1億韓元的慰安婦受害者贊助金用於私人用途,還因涉嫌非法收取政府和地方自治團體高達數億韓元的補助金,在去年9月遭到南韓檢方起訴,但具體貪汙明細被直到昨日才被公開。

南韓法務部文件顯示,尹美香共消費217次,累積金額達1億37萬韓元(約236萬新台幣),消費場所遍及排骨店、豬肉專賣店、零食店、腳底按摩店、交通超速罰單。2018年還將一筆備註寫有「尹美香代表繳納綜合所得稅」的25萬韓元(約5880新台幣)款項,從協會匯到私人帳戶。

南韓慰安婦李容洙撫摸雕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尹美香案於去年9月被起訴,今年8月首次出庭受審時,在法庭上矢口否認對她的貪污指控,並強調自己在過去30年裡,「做為活動家活得問心無愧」。該案目前仍在一審階段,由於尹美香方面提出檢方沒有特定公訴事實,導致審判準備過程拉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政府#南韓#烤肉#交通#消費#議員#國會#貪污#慰安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2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