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天之驕子」 薄瓜瓜不敢透露行蹤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6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26 22:23

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投書到哈佛大學學生報,澄清各種負面傳聞,CNN特別越洋訪問這個學生報的負責人,詢問薄瓜瓜到底人在哪裡?校刊編輯說,曾經和薄瓜瓜通電話,但他拒絕透露行蹤,根據了解,由於擔心自身安危,薄瓜瓜很有可能已經向美國尋求政治庇護。

一張經典照片中,薄熙來和兒子薄瓜瓜,站在中共開國元老薄一波的照片前面,他們一家被叫做紅色三代,但現在薄家垮台了,24歲的薄瓜瓜人到底在哪裡眾說紛紜,25日他投書哈佛學生報的這篇文章,成了美國各大媒體的熱門標題。

哈佛大學學生報主席:「2個星期前,我們一個編輯寫了一封信給他,是寄到他在哈佛註冊的電子信箱,那時他沒回信,但是昨天早上,他回了一封信給那個編輯,用的是同一個哈佛的電子信箱,說他想寫一篇聲明,回應最近媒體的報導。」

哈佛學生報的編輯打電話給他,問薄瓜瓜到底在哪裡,但他不願意透露行蹤,香港媒體也到他住的公寓外守候,但就是沒消沒息,彷彿人間蒸發,薄家跨台了,現在連祖宗十八代,都被翻來一一檢視,薄熙來同父異母的哥哥也被牽連。

CNN主播:「薄熙永他還有另一個名字『李學明』,是薄熙來的大哥,週三他辭去了中國光大國際副主席的職務,這是一家在香港註冊的公司。」

根據了解,薄熙永1個月的薪水就高達10多萬美元,還有2千多萬美元的股利分紅,有人說他是靠弟弟薄熙來的關係,才能吃香喝辣,昔日的高官豪門,現在全變成落水狗。

薄瓜瓜12歲就去英國讀書,當小留學生,18歲進英國牛津大學,21歲那年還獲得英國十大傑出華裔青年。薄瓜瓜(2009.05):「我十分感激大家對我的理解,對我來說『理解』有著極大的價值,因為現在外面有許多人,|都不得不去選擇或享受誤解,或者是試著去駕馭誤解。」

這是薄瓜瓜當年領獎時,上台說的一番話,現在聽來格外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薄熙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612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