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厄瓜多史上最慘監獄暴動116死 有6人「慘遭斬首」


發佈時間:2021/09/3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9:36

厄瓜多史上最慘監獄暴動,警方初步統計,有116死、80傷,還有6個人遭到斬首,據了解是兩大販毒集團,為了爭奪毒品地盤起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厄瓜多西部港市亞基爾,一所監獄發生暴動,監獄外頭傳出槍響,大批員警集結準備攻堅,朝監獄投擲煙霧彈及催淚瓦斯,囚犯則是透過窗戶對員警開槍。

初步了解,這次衝突是由兩派「國際販毒集團」,為了爭奪毒品地盤引發糾紛,相互廝殺造成至少116人死亡80人受傷,還有6人遭到斬首,對此總統拉索(GuillermoLasso)宣布,厄瓜多監獄將進入緊急狀態。

厄瓜多總統拉索(GuillermoLasso):「令人遺憾的是,監獄正在變成犯罪團伙爭奪權力的領土。」

 
暴動影片曝光監獄屋頂上有多名囚犯,厄瓜多警方甚至還出動直升機試圖平息監獄暴動,後來連軍人都出動了,據了解警方以及軍隊花了5小時才重新搶回控制權。

外媒報導,這不是厄瓜多第一次發生監獄暴動,二月也曾發生幫派在監獄搶地盤,導致79名囚犯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厄瓜多#毒品#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2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