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風潮遍全球 有機時尚正當紅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家聽過有機茶、有機米、有機蛋,都是吃到肚子裡的,但大家知道有機也可以穿在身上嗎?美國服裝業現在成長最快的部門之一,就是有機服裝,所謂有機服裝就是用來做服裝的材料,像棉花在成長過程中,都不可以使用殺蟲劑、除蟲劑這些化學藥品才合格,這樣的服裝穿起來真的特別舒服嗎?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Tony是有機服裝的愛好者,看得到的衣服、鞋子,都是有機服裝,Tony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其實看不到的也是啦。有機服裝愛好者東尼:「碰到我皮膚的,像內褲啦、襪子啦都是。」

有機服裝,在近年來快速成長,以有機服裝最重要的成分,有機棉花來講,全球有機綿花的產量,在2001年,還只有2億4千多萬美金,但到了今年,預計會達到20億美元。

TVBS記者范琪斐:「有機服裝剛推出時,因為受限於材質及製程,樣式非常有限,但近年來,許多知名廠牌,像維多利亞的祕密、Levi's,都爭相推出有機服裝,使有機服裝在設計上己大為改善。」

有機食品界的大老wholefoods,也在2年前成立了有機服裝部門,搶攻這塊市場,有機服裝的風行,也帶動了時裝配件的有機化,像現在有機界最熱門的話題,就是有機珠寶,連珠寶都要是在產出的過程裡,是不傷害環境,或者是工作人員的才算是有機珠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30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