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山東男子酒駕拒測 大街脫衣哭鬧

記者 廖佩倫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喝酒不但誤事還會出盡洋相,大陸山東一名男子,因為酒駕被公安攔下來,竟然當眾脫衣服,像小孩一樣耍賴哭鬧,台灣有駕駛,和朋友喝了一整晚的酒,還執意要自己開車回家,結果在停車場一倒車,就撞壞別人的賓士。

大陸山東這名男子,酒醉了開車上路,被公安攔下來,但他不但不配合酒測,還當眾脫衣服,又哭又鬧。酒駕男子:「我死了。」大陸公安:「過來你聽我的,你聽我的,不行,拉你抽血去。」酒駕男子:「抽,去吧。」

男子轉身就想跑,2名公安差點攔不住,公安表明,男子酒後開車已經違法,但男子還是不願接受酒測,後來,還光著上半身跳進草叢裡,嚎啕大哭,男子的酒駕醜態,全都被拍下來,鏡頭回到台灣,台中一名從事建築業的男子,凌晨從停車場開車要回家,結果一倒車,就撞到後方賓士,連車牌也掉下來,警報大作。

繼中派出所所長辛盟強:「駕駛酒測的酒測值,高達0.88。」

男子滿身酒氣,卻還自認沒醉,也不聽朋友勸阻,執意要開車回家,沒想到車子還沒開出停車場,就不小心撞車,而逢甲商圈,則有1名毒犯,拒絕警方盤查,不只衝撞警車,還撞倒1名機車騎士,以及路邊4輛機車,騎士甚至連人帶車被拖行20公尺,直到警方拔槍,才化解這起衝撞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76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