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斬首金正恩」美釋出軍演畫面 狠批北韓:流氓國家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09:30
美國針對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演習「斬首計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針對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演習「斬首計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於日前通過「2022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FY 2022 NDAA)」,其中針對北韓的部分,報告以「流氓國家」來稱呼北韓,美軍更罕見釋出「斬首金正恩」的軍演畫面,執行單位還是曾負責清除賓拉登的特戰隊。

美軍罕見釋出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斬首行動」演習畫面。(圖/翻攝自美軍空軍特種戰術部隊IG)

 
更多新聞:金與正鬆口!若南韓不敵視北韓 「終戰宣言是好主意」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美國參議院國防委員會在22日通過「2022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FY 2022 NDAA)」,其中附屬報告提到北韓仍持續針對小型核彈頭、戰術核武有相關動作,甚至研發多種飛彈、核動力潛艦、高超音速滑翔式飛行器(HGV)等軍武,報告直批北韓是「流氓國家」。

該次軍演項目包括「夜間滲透任務」。(圖/翻攝自美軍空軍特種戰術部隊IG)

更多新聞:韓戰未了!文在寅盼發表終戰宣言 北韓冷回:言之過早
 

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於今年1月舉行勞動黨大會時,下令要開發高超音速滑翔式飛行器,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說明,高超音速滑翔式飛行器可以用超過5馬赫的速度,自目標物上方下降,該武器的飛行軌跡難以預測,因此目前的飛彈防禦系統不易攔截。

更多新聞:北韓射飛彈被指威脅安全、南韓射就沒事 美國挨批雙標

駐韓美軍特戰司令部(SOCKOR)也罕見釋出「斬首行動」的軍演畫面,對象正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且負責這項行動的單位,是曾負責清除賓拉登特戰隊,特戰對於平澤基地進行演練,同時結合「聯合終端攻擊管制員(JTAC)」等核心戰力,演練項目包括「夜間滲透任務」,南韓媒體認為,這是美方對於北韓的挑釁所發出的警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美軍#軍演#斬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09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