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密西根佳麗 贏2008美姐后冠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8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28 08:49

2008年的美國小姐選美,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出身密西根的19歲佳麗克莉絲汀•海格蘭,打敗了50多名對手,贏得美姐后冠。

主持人:「各位先生女士,2008年美國小姐選美,贏家是密西根小姐,克莉絲汀•海格蘭。」

一頭金髮的海格蘭,擊敗全美50多位佳麗,成為2008年的美國小姐。在確定封后的瞬間,海格蘭激動掩面,而親友團也立刻拿出海報,和海格蘭分享喜悅。

芳齡19的海格蘭,目前在辛辛那提大學音樂系唸書,不過老家在底特律,所以她這回代表老家密西根州,出馬角逐美國小姐,一路過關斬將贏得后冠。

海格蘭的家人說,她從小就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漂亮的芭比娃娃,並且和祖母一樣,選上美國小姐。美國小姐海格蘭:「(當時想到)我祖母,因為她在1944年代表密西根州選上美國小姐。」

海格蘭,除了獲得5萬美元的冠軍獎金,未來1年同時也將前往各地履行美國小姐的義務,實現她小時候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79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