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塔利班戰士走跳動物園 無視告示持槍闖入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6:28
塔利班跑到動物園玩,讓歡樂的氣氛瞬間凍結。(圖/AP)
塔利班跑到動物園玩,讓歡樂的氣氛瞬間凍結。(圖/AP)

塔利班戰士繼日前到遊樂園玩耍後,現在又進到喀布爾動物園(Kabul Zoo)觀賞動物!對於出身在偏遠地區的部分年輕戰士來說,參觀動物園成為人生初體驗,他們邊吃著冰棒邊好奇打量園內動物們,像劉姥姥逛大觀園般開心一整天,但由於身上還拿揹著大槍,氣氛也顯得特別詭異。
 

塔利班在進入喀布爾後,也曾跑到遊樂場玩得不亦樂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新社》報導,逛動物園這件事對於長年在各地征戰的戰士來說相當新鮮,雖然當天天氣有點陰,但戰士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他們穿戴傳統帽子及頭巾,甚至有人畫上男性的流行眼妝,一群人就這麼帶著自動步槍AK47及M16突擊步槍大逛園區,讓周遭空氣凝結一片。
 
由於許多人都是第一次踏進首都喀布爾,大部分人都沒來過動物園,因此在進去後戰士們開始自拍及合影,顯得非常興奮,其中一人還偷抓鹿角,讓眾人笑倒一片,這才劃破安靜又詭異的氣氛。
 
在喀布爾內女性能自由使用的公共設施不多,唯有動物園是不管女人、小孩或年輕情侶,都能悠閒前往的娛樂場所,然而當天塔利班眾人卻帶著彈藥、手銬、大槍進入園內,打破動物園原有的平靜氛圍,還讓一位8歲大的少年手持來福槍合影留念,讓人非常詫異。
 
 
戰士讓小孩拿槍,還和動物們「互動」。(圖/翻攝自@WIONews推特)

其中一名在阿富汗內政部工作的塔利班戰士很開心能到訪動物園,他表示最喜歡獅子了。
 
據悉,在進入動物園前須付費40阿富汗尼(約台幣13元),但部分戰士未買門票就直接進入,他們也無視「園內禁止攜帶槍械」的告示,直接在眾目睽睽下闖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喀布爾#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1623

0.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