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豬放羊兼練嗓 素人歌手展現美聲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5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25 22:34

大陸多達14億人,街頭巷尾真的可以說是臥虎藏龍,也讓這2年火熱的選秀節目,永遠都能找到新話題,日前一場比賽中,一位以殺豬剁肉維生的大姊,就用自己殺豬過程練就的女高音,一鳴驚人。

杭州選秀節目選手:「我來自德州,我的名字叫慕俊霞,我的職業是殺豬賣肉,別人都叫我殺豬姊。」

腳踏雨鞋,身上圍著圍兜,這位大姊走上舞台,光憑這身裝扮,就多了三分霸氣,再一開嗓,果然不同凡響。杭州選秀節目選手:「十八彎,彎出了土家人的金銀寨,九連環連出了土家人的珠寶灘。」評審:「這嗓子怎麼就這麼亮呢?」杭州選秀節目選手:「殺豬殺的。」

殺豬練出女高音,這樣的說法,實在讓人有點不容易想透,究竟怎麼練出來的?杭州選秀節目選手:「一開始宰豬的時候…。」評審:「一宰害怕?」杭州選秀節目選手:「害怕啊,一宰豬,啊!」

殺豬姊把驚聲尖叫化為美聲,另一對雲南深山來的姊妹也不簡單,直接在生活周遭尋找創作泉源。杭州選秀節目選手:「我們在家鄉放羊的一首放羊調。」

把綿羊叫聲融入歌詞,很難想像嗎?耳聽為憑。評審:「你怎麼又呼應上了?」杭州選秀節目選手:「我情不自禁。」

相對於殺豬叫、綿羊啼,另一位老兄更神氣,還沒開口就敢號稱,自己的歌聲在全中國大陸,已經找不到老師。杭州選秀節目選手:「啊,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嗎?這就是故鄉的景色。」

挑戰評審耳膜的高音,順利過關,已經上演無數集的選秀節目,卻總是有令人驚豔的表演,令人不得不讚嘆,大陸素人歌手,真的是臥虎藏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58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