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巴勒斯坦囚犯挖地道越獄 重現「刺激1995」逃亡劇情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3:46

以色列一座監獄,發生宛如電影「刺激1995」中的越獄事件!六名巴勒斯坦囚犯,疑似用湯匙挖地道逃獄成功,而且獄方還是等附近民眾通報,才發現囚犯逃走。因為越獄的六個人,包括前民兵領袖和聖戰士成員,以色列不敢大意,立刻派軍隊進駐監獄附近,希望盡快逮回逃犯。

圖/翻攝自manniefabian Twitter

 
黑衣人對空鳴槍!武裝警察進駐約以色列的北部哲寧市。原來有六名巴勒斯坦恐攻犯,竟然透過地洞,逃出這裡的吉爾波監獄。

新聞旁白:「6名巴勒斯坦囚犯,擠進窄小的洞裡逃出監獄,從地底100英呎深的地方,一直連接到監獄外牆數碼的洞口。」

牢房廁所水槽下的地道,疑似就是六名逃獄犯,花了好幾年時間,用湯匙挖出來的逃亡路線!這場逃獄事件,宛如好萊塢電影「刺激1995」的翻版;更誇張的是,獄方竟然是等附近民眾通報,才知道大事不妙!

 
新聞旁白:「6名越獄犯中的蘇貝迪,他曾在約旦河西岸哲寧市,帶領法塔武裝組織,參加第二次巴勒斯坦大起義。」

逃亡的六個人當中,除了巴勒斯坦的前軍事領袖蘇貝迪,另外五人都是伊斯蘭聖戰組織成員,全都有恐攻前科。吉爾波監獄專門關恐怖份子,向來戒備森嚴,沒想到這次犯下這般錯誤,也讓以色列迅速在監獄周邊部署軍隊,甚至出動直升機,大規模搜捕。

哈瑪斯發言人巴宏:「我們一群英勇的囚犯,以這麼創意的方式,突破獄卒戒備爭取他們的自由。」

巴勒斯坦囚犯,竟然可以從以色列監獄逃走,看在巴勒斯坦人眼中,這當然值得慶祝!

甚至有人開心上街分送免費食物,來分享同胞逃獄的喜悅。只是多達六名恐怖份子逃亡,恐怕會讓以巴之間,出現更多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色列#巴勒斯坦#囚犯#湯匙#挖地道#逃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26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