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專訪ISIS-K指揮官 喀布爾機場恐攻早有跡可尋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9:29

阿富汗的喀布爾機場遭到恐攻,美國總統拜登誓言報復,傳出美軍使用MQ-9無人機空襲成功擊斃恐攻幕後主謀,美軍發聲明證實已經成功擊殺目標,而且沒有平民傷亡,只是美國CNN釋出他們專訪ISIS-K指揮官的影像,其中就提到他們行事低調,一直在等待發動恐攻的機會。

圖/翻攝自max_soviak ig

 
房屋柱子燒到焦黑,還出現大面積剝落,至於一旁的地面也炸出巨大坑洞,推特上這些照片據稱是美軍空襲轟炸ISIS-K恐攻主謀的現場,當時被鎖定的目標就在這輛車上。

美軍人員:「SAA系統可以讓我們看到其他飛行物,一路下去,包括鳥類,然後偵測避免碰撞。」

美軍可能就是靠這架,去年1月斬首伊朗第二號人物蘇雷曼尼,使用的MQ-9死神無人機,搭載改良過的刀刃式地獄火飛彈,轟炸ISIS-K主謀。

 
美軍發出聲明證實,這次攻擊任務準確擊殺目標,沒有平民傷亡,只是CNN報導卻暗示,這次喀布爾機場恐攻早已有跡可循。

CNN記者:「我們與ISIS-K的一名高階指揮官取得聯繫,他說該組織低調,並等待發動襲擊的時刻。」

這名男子自稱ISIS-K指揮官,匿名接受CNN專訪,他說手下有600人受他指揮,自己也曾跟塔利班並肩作戰。

ISIS-K指揮官vs.CNN記者:「我們在塔利班的隊伍中活動,然而這些人在信仰方面並不與我們一致,所以我們投奔伊斯蘭國,你認為他們對伊斯蘭教法實施不夠嚴格嗎,妳看,他們無法舉出一個例子,他們執行了一定的伊斯蘭教法懲罰,他們不能執行一定的伊斯蘭教法懲罰,因為他們在其他人的控制之下。」

ISIS-K太過兇殘,早被美國盯上,頻頻靠空襲及特殊部隊攻擊,這名指揮官也透露,現在就等外國勢力離開阿富汗,他們會再次展開行動。

CNN記者:「不清楚多少被阿富汗政府及美國巴格蘭監獄囚禁的ISIS犯人被釋放。」

數量不明的ISIS成員在混亂中獲釋,恐怕讓ISIS再次壯大,只是這次機場爆炸的疏漏在哪,CNN記者這麼解釋。

 
CNN記者:「當我們與這些塔利班哨站打交道時,他們並沒有積極尋找武器,簡易爆炸裝置之類的東西。」

哨站人員更關心的是查看人們的文件,並試圖推開大批搶著進入機場的阿富汗人,或許就是這個環節沒注意才讓炸彈犯得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SIS攻喀布爾機場

#喀布爾#爆炸#機場#美軍#攻擊#阿富汗#塔利班#美國#喀布爾機場#ISIS-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62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