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利班握有死亡筆記本! 女市長藏後座車底逃難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9:17

外媒再踢爆塔利班的惡行惡狀!有塔利班士兵竟挨家挨戶,抓年輕婦女性侵,最小的受害者有12歲。另外已經逃到美國的阿富汗流行天后說,她在逃往機場的路上,全身嚇得發抖,靠著頭巾遮掩,才沒被指認出來。而阿富汗女市長,也躲在後座車底,成功逃往德國。

圖/翻攝自Zarifa Ghafari twitter

 
前阿富汗邁丹城市長加法里:「我無法用言語解釋,那是我從來沒想像過的苦痛。」

語帶哽咽,雙眼閃著淚光,阿富汗最年輕女市長「加法里」,從喀布爾逃到德國,旅程相當驚險。當時搭車前往機場,每次遇到塔利班士兵盤查,整個人就得縮到後座下方藏起來。

前阿富汗邁丹城市長加法里:「他們(塔利班)一直在登門找人,手中有一份長長的黑名單,所有人都要被殺掉。」

 
千鈞一髮逃出喀布爾的還有這位阿富汗流行天后「薩伊德」,深夜開車一路飆到機場,竟然被塔利班攔下5次,幸好靠著頭巾和眼鏡沒被認出來,

阿富汗流行天后薩伊德:「當時情況相當嚇人,我顫抖著心裡想著,如果被認了出來該怎麼辦。」

阿富汗女性急著逃出國,因為塔利班士兵性侵無辜婦女的消息時有所聞。

女孩被大男人用力拉扯,尖叫哭喊聲相當淒厲,外媒報導,塔利班成員會挨家挨戶物色對象,連12歲女童也不放過。

塔利班發言人夏亨:「對於這些指控我全盤否認,如果有人挨家挨戶搜索,扮成塔利班的話,這些人根本不是塔利班成員。」

另一位發言人「穆賈希德」表示,塔利班士兵沒有受過「尊重女性」的訓練,建議婦女暫時不要出門,只說他們會對士兵「加強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塔利班#逃難#市長#阿富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23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