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霍無度!日男繼承千萬遺產秒辭職 痛失妻女悔不當初

實習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2:38
不少人因一下子獲得大筆錢財導致價值觀改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人因一下子獲得大筆錢財導致價值觀改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威力彩連槓41期,頭獎獎金上看27億元,吸引全台民眾瘋買,23日終於出現幸運兒,也讓不少人難過地「搥心肝」。然而,同樣獲得大筆錢財,卻不一定出現好結局,就有一名日本女性表示,在公公過世後丈夫拿到高達4千萬元日幣(約1016萬元新台幣)的遺產,自此性情大變,不僅辭掉工作,甚至成天上酒店揮霍。

日本一名男子獲得千萬遺產後成天揮霍無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All About》報導,日本一位化名為真美子的39歲女性表示,她在十年前與丈夫結婚,婚後兩人育有2女,對方肩扛起父親的責任,非常努力打拚,一家4口過著安穩幸福的生活。然而,近年公公去世後,丈夫獲得高達4千萬元日幣(約1015萬元新台幣)的遺產,從此價值觀大變,不僅辭掉工作、買了昂貴的進口車,甚至成天上酒店揮霍。

男子向母親求助遭拒後才醒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美子指出,自己曾勸過丈夫卻徒勞無功,無奈之下向丈夫提出離婚,更帶著小孩暫住婆婆家。果然,丈夫在短短一年半內就揮霍近3千萬元日幣(約761萬元新台幣),向婆婆求救遭拒後,丈夫終於悔改,最後找到一份工作,結束荒謬的生活。對此,真美子在與女兒商量後,決定與丈夫複合,但她也直言,自己仍在觀察中。

實習編輯/呂欣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力彩#頭獎#日本#遺產#揮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97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