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情報:喀布爾機場幾小時內 將遭致命性攻擊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23:47

阿富汗撤軍831大限快要到了,喀布爾機場外,還是有成千上萬人,等著搭機逃難,傍晚最新消息,英國接獲可靠情報指出,喀布爾機場有可能未來幾小時內,發生「致命」的攻擊事件,而正當大家忙著撤離之際,居然有人大發逃難財,美國黑水公司創辦人開出價碼,只要花18萬台幣,保證幫你撤離阿富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幾百人站在大溝中,膝蓋以下全泡水,他們高舉手裡的文件,就為了搶到一席機位,離開喀布爾。

爬牆男子,被軍人一手推下去,現場人多到數不清,只是卻傳出,機場相當不安全。

英國武裝部隊部長哈佩:「我們認為在喀布爾,可能發生迫在眉睫,而且高度致命的攻擊事件。」

 
根據英國情報,喀布爾機場恐怕在幾小時內,淪為攻擊目標,為了趕快登上飛機,一位媽媽讓寶寶穿上鮮艷黃色衣服,才讓美軍從人群中認了出來。

CNN主播:「海軍陸戰隊員用手電筒照明,媽媽高舉孩子才被人看到,最後成功送上飛機。」

只是混亂與苦難之中,卻有商人搶著賺災難財。

黑水公司創辦人普林斯(2017.08.09):「很多人說該直接撤軍阿富汗,我並不認同。」

華爾街日報報導,軍事承包商,也是黑水公司創辦人「普林斯」,居然大膽開賣離開喀布爾的包機座位,一位乘客要收6500美元,超過台幣18萬。

美國白宮發言人薩琪:「我不認為任何一位有良心的人,會在人們痛苦地離開家園,擔憂生命安危時,還想從中獲利。」

高調行為讓白宮發言人也忍不住痛批。不過8月31日大限慢慢逼近,就算機票價錢再高,恐怕也有人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ISIS攻喀布爾機場

#阿富汗#喀布爾#美軍#撤離#撤軍#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0968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