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阿富汗人摔下逃難機 拜登秒怒:4天前的事了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9:19

塔利班閃電攻佔首都,阿富汗總統甘尼棄守出逃是最大關鍵,已經逃到阿聯酋的甘尼現身喊冤,說他沒有攜帶大批現金落跑。另外美國總統拜登接受ABC專訪,被問到有阿富汗人摔下美國逃難專機,拜登居然動氣說,「那是四、五天前的事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富汗流亡總統甘尼:「新聞上說我帶走一堆錢,是不實的資訊。」

阿富汗流亡總統甘尼,狼狽逃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周三終於現身,不過這位扶不起的阿斗,真的讓美國氣炸了。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他(甘尼)不再是阿富汗重要人物了。」

 
塔利班大獲全勝,美國認為甘尼自己落跑,才會讓情勢失控,五角大廈則是對撤軍隻字不提,繼續怪阿富汗政府不爭氣。

美國參謀長會議主席密利:「沒有任何跡象顯示,(阿富汗)軍隊和政府會在11天內瓦解。」

國內外輿論炸鍋,美國總統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也只能悶在白宮戰情室,聽聽國安簡報。心煩意亂的拜登,甚至在受訪時動了怒氣。

美國總統拜登vs.ABC記者:「(幾百人擠進C-17運輸機,阿富汗人掉下來),那是4天或5天之前的事情了。」

不過,美國前總統川普當然不能放過機會,大肆嘲笑拜登丟臉丟到全世界。

美國前總統川普:「從來沒有人處理撤軍事宜可以比拜登還要糟糕,我認為這是我國歷史上最難堪的一段。」

阿富汗失守,讓美國20年反恐戰以「爛尾」收場,美國想要甩鍋給甘尼,恐怕還逃各界指責。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逃難機#拜登#塔利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6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