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6度預言成真!揭「3時間點」對全球不利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3:29
「印度神童」阿南德多次預言成真。(圖/翻攝自Abhigya Anand Facebook)
「印度神童」阿南德多次預言成真。(圖/翻攝自Abhigya Anand Facebook)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6度料中世界走向,他曾預言「8、9月木星將處於魔羯座中對世界不利」,沒想到這個月真的各國陸續發生天災造成大量死傷,塔利班重新掌權阿富汗等事件,再度掀起討論。

面對變種病毒襲擊,以色列開打第三劑疫苗。(圖/TVBS)

 
阿南德6月曾質疑疫苗對抗變種病毒的保護力,強調疫苗非萬靈丹,許多國家將在2021年6月20日至11月21日間迎來下波疫情,更點名英國、以色列、美國、大陸及日本會有新一波高峰,其中疫苗覆蓋率高的以色列遭遇印度Delta變種病毒襲擊,8月初開打第三劑疫苗,日本則在東京奧運結束後確診數再創新高。他7月時曾表示,火星、土星在相對位置恐讓世界不安動盪更明顯,恰巧當時發生日本靜岡土石流、美國邁阿密公寓倒塌、德國及大陸鄭州水災及土耳其大火。

高雄桃源區「明霸克露橋」被暴漲溪水沖斷。(圖/TVBS)

阿富汗人民逃難。(圖/翻攝自@ragipsoylu推特)

然而他的預言並未就此停止,這個月台灣南部因颱風帶來大量降雨,造成多處淹水甚至沖斷橋墩,希臘、土耳其大火衝擊當地人民生活,海地規模7.2極淺層強震造成逾千人亡、超過5700人受傷,多達2萬多房屋損毀,阿富汗日前更一夜變色,民兵組織塔利班重奪政權,大批群眾逃難、甚至攀附在飛機上的身影震驚各界,一連串事件也再度印證其預言。

 
此外,阿南德曾提到,今年8、9、11月木星處於魔羯座當中,對世界不利,可能會迎來新一波疫情高峰,「無論你在做什麼,處在什麼位置,一定要小心防範」,今年11月後經濟、市場將好轉,但疫情要等到2023年4月後才會逐漸減少,這三個時間點應該也會成為關注焦點。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52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