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初選白熱化 希拉蕊選情告急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07 19:31

在愛荷華州初選失利的希拉蕊,現在選情告急!馬上就要登場的新罕布夏州初選,原本民調領先的希拉蕊,現在也落居第二名,甚至輸給歐巴馬10個百分點,擔心民主黨內的西瓜效應持續擴大,希拉蕊改變競選策略,不但放下身段挨家挨戶敲門拜票,在辯論會上被虧了也不再強勢,反而露出了難得小女人的一面。

初選,每到一州參選人就會集中火力,不但積極造勢,也會在電視上強打廣告,像在愛荷華州的選戰裡,愛荷華民眾打開電視一天24小時,有9個小時都是競選廣告。

新罕布夏成為新戰場,選情告急的希拉蕊也放下身段,在下雪低溫的天氣裡,穿上大衣,挨家挨戶登門拜票。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謝謝,一定要來投我1票喔!」

當然人群聚集的咖啡廳更不能錯過,因為希拉蕊現在的選情岌岌可危,週二新罕布夏初選的最後週末,CNN做出的民調顯示,歐巴馬選情大翻盤,而且拉大差距,以10個百分點領先29%的希拉蕊,這下子讓希拉蕊立刻調整選戰策略,希望趕快拉近和民眾的距離,多拉一票是一票。選民:「我還是沒決定,選她還是歐巴馬,不過這有助於我做出決定。」

不過週末ABC美國廣播公司請來兩黨參選人辯論,面對主持人的尖銳問題,希拉蕊這回不走強勢風格,反而變成了撒嬌的小女人。辯論主持人:「大家看到妳的履歷會很喜歡,但是問到喜不喜歡妳,卻會出現遲疑,大家好像比較喜歡歐巴馬。」希拉蕊:「呃,你傷了我的心,但我會試著繼續,他很討人喜歡。」辯論主持人:「我同意。」希拉蕊:「但我不覺得我有那麼糟。」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妳夠討人喜歡了,希拉蕊。」希拉蕊:「謝了。」

希拉蕊的柔性轉變,能不能讓她在新罕布夏扳回一成,絕對是這場總統選戰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7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