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衡感超好 5個月雙胞胎站掌心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逸民 江西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03 19:22

在大陸江西,有一對龍鳳胎;兄妹倆才5個月大,但卻被爸媽訓練出「好功夫」,原來是這對雙胞胎,能夠不用人攙扶,直挺挺的站在大人的手掌心中,平衡感超好。

可愛的雙胞胎兄妹檔,穿著連身背心褲,一個站在爺爺的手心中,一個站在爸爸的手掌中,模樣不但超級卡哇伊,而且平衡感一流,讓大家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這些大人們,只用單手來握住,小寶貝的雙腳,但是這2個才5個月大的嬰兒,卻是老神在在。雙胞胎母親:「那時候比較小,大概4個月不到的時候,後來真正慢慢脫手,這樣站了幾次以後就發現,他4個月的時候,他們就能這樣獨立站起來。」

當然小朋友也有鬧鬧脾氣的時候,肚子餓了就想要趕快下來喝奶,雙胞胎的媽媽說,其實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練會的,不過,從一出生,大人們總是喜歡圍在旁邊,抓抓他們的腳,或許是這樣,兩個小寶貝的雙腳才這麼有力氣。

雙胞胎母親:「在月子裡的時候因為夏天嘛,那時候洗完澡以後,就經常早上起來游游泳,做被動操揉關節。」

現在這個功夫,已經成了雙胞胎的標誌,只有有客人來拜訪,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總喜歡讓他們表演一下,不過,因為小寶寶的骨頭還沒長成,這樣的動作還是非常危險。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814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