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塔橋卡半空12小時放不下去 民眾無法過河交通大亂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4:20
倫敦塔橋卡半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倫敦塔橋卡半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經典地標「倫敦塔橋」(Tower Bridge)在昨(9)天卡住了!為了讓大型船隻通過,橋身拉起後卻無法放下,許多車輛被迫無奈塞在泰晤士河兩側無法過河,導致市中心交通大亂,當局解釋是因為技術性故障,呼籲民眾暫時尋找其他方式過河。不過在經過12小時搶修後,目前已經放下能夠通行。

英國當局稱塔橋技術故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BC》報導,英國的倫敦塔橋為了讓一艘大型木製高船通過,在昨日拉直橋身,但這座橋卻在打開後卡在直立位置,導致兩岸車流大排長龍,行人不得不尋找其他方式過河。據倫敦警方表示,這座擁有127年歷史的地標是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左右,由於「技術故障」才關閉,並在封鎖大橋後進行搶修。

橋樑放不下來造成當地交通大亂。(圖/翻攝自@BBCTravelAlert推特)

英國倫敦塔橋歷時8年建造而成,於1894年開始使用,登上塔橋上方還能俯瞰整個泰晤士河,因此吸引許多國外觀光客前往拍照。而塔橋平均每年會把橋打開約800次,在去年8月時也曾經發生機械故障,導致橋樑卡在半空中一個多小時。

塔橋歷經12小時才搶修完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這次又因為技術故障卡住,等了12小時才搶修完畢,在英國時間下午1點45分恢復人車通行,不過當局目前並未公布故障的詳細原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倫敦#倫敦塔橋#卡住#交通#泰晤士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8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