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奧運超美動畫閉幕! 交棒「巴黎」吸睛預告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23: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京奧運經過17天來的精采比賽,今晚(8/8)舉辦閉幕典禮,我國是由田徑隊代表出席,陳傑負責掌旗,各國選手齊聚後,奧會旗幟緩緩降下,由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交接給2024主辦法國巴黎市長伊達戈,同時法國艾菲爾鐵塔前也接棒連線,除了在鐵塔掛上超大面奧會旗幟,未來賽場規劃也很經典,就在巴黎各知名景點前。

國立競技場閉幕煙火絢麗綻放,碰上疫情的日本東京奧運,歷經17天200多個國家,1萬多名選手的五環激戰順利落幕,閉幕典禮各國入場隊伍中,代表台灣隊的中華台北旗幟飄揚,由我國田徑隊選手,陳傑擔任掌旗官,楊俊瀚,鄭兆村,黃士峰及代表團人員一同出席,熱情在國際間揮舞旗幟,這回我們的選手表現超亮眼,創下歷屆奧運紀錄奪得2金4銀6銅,讓大家熱血沸騰,當再次看到代表台灣的旗幟,通過奧運聖火那股雀躍依舊在!要延續到下一屆2024巴黎奧運。

 

東京交接巴黎,日本也在閉幕表演藏好多巧思,請歌手融合法國歌曲元素,奧運會降旗時,也由日本男高音岡本知高獻唱,倡導兩性平權的東奧,正好由身穿日本和服的,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將奧運會旗交給2024主辦,法國巴黎女市場伊達戈。

和日本有7小時時差的法國,大家也在艾菲爾鐵塔前齊聚連線,接棒這場五環盛事,屆時甚至打算在塞納河上舉行開幕典禮,不少賽事更設計在知名景點進行,傷兵院比射箭,協和廣場較勁滑板和籃球,跆拳道要在巴黎大皇宮前打。

同時法國飛行表演隊更飛越艾菲爾鐵塔,秀出巴黎三色旗,鐵塔上更高掛奧會會旗17天的日本東京奧運聖火熄滅,就等巴黎3年後再燃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巴黎#艾菲爾鐵塔#開幕典禮#籃球#跆拳道#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1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