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群馬縣PCR篩檢出錯 2百人誤判陽性1人住院治療


發佈時間:2021/08/0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1:26
日本群馬縣進行PCR檢驗,200人被誤判陽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群馬縣進行PCR檢驗,200人被誤判陽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群馬縣宣布,縣內自治體和醫療機構委託民間業者進行新型冠狀病毒PCR檢驗,約200人份檢體實際上是陰性卻被誤判為陽性,還有人因誤判的陽性結果而住院治療。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發生誤判的是前橋市SRL北關東檢查中心(SRL Kitakanto Laboratory Inc)。群馬縣指出,8月2日至4日期間,縣內自治體和醫療機構委託的檢驗,實際為陰性的大約200人份檢體誤判為陽性。

 

本月5日接獲縣內醫療機構通報「陽性率很高」的SRL北關東檢查中心,進行確認後才發現誤判情事。群馬縣指出,有人因誤判陽性而住院治療。

群馬縣於此期間通報約60人確診,將在確認後進行修正。

另一方面,業者指出,此外同一時期埼玉縣北部醫療機構委託的檢驗,大約150人份檢體也誤判為陽性,公司已停止發生誤判設施的檢驗作業,正著手調查誤判原因。
 

SRL北關東檢查中心表示,本月1日以前接受委託的檢驗,誤判的可能性很低,「正致力究明原因,並制定防止再度發生對策,對造成大家擔心和困擾深切致歉」。(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群馬縣#PCR#誤判#住院#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529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