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日韓棒球對決爭金牌門票 山田哲人一棒打跑阿里郎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23:09

奧運棒球,韓國對決日本,只要誰贏就能先搶下金牌戰門票,這場比賽日本先取得2分領先,但後來韓國扳平,2比2平手,關鍵時刻,養樂多強打山田哲人揮出清光壘包的二壘安打,幫助日本5比2獲得勝利,闖進金牌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奮力投出壓制對手,奧運棒球,日本隊四強戰迎戰強敵南韓,每一球都不能鬆懈,前段雙方戰成2比2平手,這時候養樂多強打山田哲人跳出來當英雄,一棒定江山,幫助日本5比2擊敗南韓,晉級金牌戰。

棒球球評李承曄:「山本由伸昨天控制的非常的好,他整個速球壓制的角度,還有他的變化球搭配滑球,其實韓國隊的打者很難摸到球的邊啦。」

快速帶您回顧這場亞洲雙強之爭,日本派出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對戰韓國側投高永表,3局下日本村上宗隆、甲斐拓連續安打,坂本勇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將村上宗隆送回本壘,日本先馳得點,5局下日本攻勢再起,山田哲人中外野平飛二壘安打,坂本勇人高飛犧牲打上三壘,吉田正尚補上一支安打,送回山田哲人,第二分入袋。

 
棒球球評李承曄:「韓國隊的一到五棒非常的猛,第四棒是一個斷層,日本的是斷層在四五棒,但從後面六棒開始,一直串連到三棒是很順。」

韓國六局立刻反攻,朴海旻、姜白虎、李政厚先連續3支安打,追回1分,迫使日本換上左投岩崎優,接替先發投手山本由伸,他今天主投5.1局狂飆9次三振,接著金賢洙又敲安,韓國扳成2比2平手。

棒球球評李承曄:「因為一個失誤後來連續被安打,所以不得不把他換下來(山本),甚至我認為如果不把山本由伸換下來,搞不好第二分不會丟,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結果是不一定的,確實那個投球內容非常優秀。」

決勝來到八局下,韓國敬遠村上宗隆又保送甲斐拓也,滿壘狀況,被山田哲人再撈出敲出打在牆上的二壘安打,一棒清回壘上跑者,5比2領先韓國,最後派出守護神栗原良吏守住勝利,日本隊勝利順利拿到金牌戰門票。

棒球球評李承曄:「村上宗隆這個埋伏的第八棒非常非常重要,大家都知道他在養樂多打第四棒,叫一個第四棒的打者,而且是有長打能力,有打擊技巧,埋伏在第八棒,加上後面像甲斐拓也,他平常也是長打型的捕手,他排在第九棒,選了一個很關鍵四壞球,連到山田哲人這個第一棒,大家也知道,山田哲人在養樂多也是個以當中心打者的。」

宿敵之戰,日本先勝出,往後兩隊還有機會交手,但這一勝至關重要,日本搶下金牌戰門票,也保住了地主國的面子,亞洲第一當之無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棒球#日本#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242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