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台直播朝聖遊行 巴國街頭大爆炸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29 15:57

巴基斯坦的喀拉嗤,發生恐怖的自殺炸彈攻擊。當時電視台正在轉播什葉派參加阿舒拉節的遊行,沒想到歹徒就在這時引爆炸彈。由於炸彈的威力驚人,至少造成30人死亡,還有60多人送醫。因為這是最近幾天,發生的第三起攻擊什葉派的事件,讓什葉派人士相當不滿,到處縱火、打劫,讓巴國局勢動盪不安。

什葉派教徒參加阿舒拉節的遊行,電視台還在直播,只是鏡頭上卻突然一陣灰矇矇,原來是炸彈爆發了。

因為事發太過突然,所有人都嚇傻了,不管男女老幼全都哭了出來。現場情況一團亂,還有人趁火打劫,搶商店裡的東西,當場被人追著打。爆炸目擊者:「有個人走進隊伍中,然後一秒後就是一聲巨響!這是自殺炸彈,很多人受傷了,被送到醫院去。」

目擊者回顧事情發生的經過,語氣中還帶有一點死裡逃生的驚恐,因為這場爆炸的威力,實在太過驚人,超過10輛車被炸毀,甚至有車輛陷入火海中,附近的建築物也受到波及。

救護車穿梭在被炸毀的車陣中,急忙運送傷患前往醫院治療。這場爆炸至少造成30人死亡,還有60多個人輕重傷。最近幾天,剛好是伊斯蘭教的重要節日阿舒拉節,喀拉嗤的什葉派大舉慶祝,沒想到卻接二連三被攻擊,讓他們不得不抗議,政府實在沒照顧人。政府官員:「有些人很激動、他們相當生氣,開始丟東西引起大火,還砸毀商店和建築物。」

憤怒的民眾,在夜晚到處作亂,讓巴國局勢更加動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63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