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疫情爆發!全國新增逾萬確診 IOC:與奧運無關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5:02

日本在週四,寫下去年一月以來的疫情最高峰!除了全國通報1萬699例新增確診外,東京的確診人數也來到超過3800例的新高。日本政府宣布,包括千葉、埼玉、神奈川和大阪,都將再度進入緊急狀態。只是國際奧會卻說,日本疫情爆發,和各國奧運選手和媒體入境,沒有直接關連。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非當事人)

 
手拿大聲公呼口號,東京人持續發聲要求停辦奧運

抗議民眾:「舉辦奧運和預防感染互相矛盾,因為奧運導致大眾變得『鬆懈』。」

畢竟日本疫情在29日大爆發,日本全國新增確診首度超過一萬人,其中東京就佔了超過3800例。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目前感染和醫療事態,雙雙處於非常嚴峻的情況。」

眼見疫情難以收拾日本政府宣布,東京周邊的千葉、埼玉和神奈川,連同超過900人確診的大阪,都會在下週再度進入緊急狀態,日本人對堅持辦奧運的擔憂,現在似乎一一成真。

抗議民眾:「現在這樣的情況,我們將會創造出『東京奧運變異毒株』。」

儘管國際奧會認為日本疫情和奧運沒有直接關連,只是從七月初至今已經有超過200位選手和代表團成員確診,美國的撐竿跳選手肯德里克斯就在社群媒體上承認自己確診,必須被迫退出奧運。

美國撐竿跳選手肯德里克斯:「嗨大家好我是肯德里克斯,兩次世界錦標賽冠軍,今天周四(7/29)很遺憾,我因為陽性被迫退賽。」

澳洲田徑隊也有三人因為跟肯德里克斯接觸,現在得去隔離,其實還有不少運動員過去這一年曾兩度確診新冠病毒。

美國泳將狄恩:「第一次染疫不算糟糕,只是需要隔離感到有點沮喪離開泳池10天,但第二次真的很難熬。」

 
疫情陰霾始終籠罩今年的奧運,不少日本人希望奧運趕快停辦讓日本政府可以專心對抗疫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新增確診#緊急狀態#國際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28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