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景氣復甦 星國推奢華料理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5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25 15:20

適逢耶誕佳節跟年終,新加坡廚師發揮想像力,推出創意餐點,有甜點師傅以巧克力打造烤羊排,還有花果凍飲料,更有人從「威靈頓牛排」發想,利用火雞製作成「威靈頓火雞」,這道美食要價1千多新加坡幣,等於台幣2萬6千多元。

把帶點鹹味的白胡桃,打成橘色的飲料,在用醃漬過的雪菜和花朵做裝飾,裝在雞尾酒杯裡,就成了十足的創意料理。甜點師傅潔妮絲.王:「這在新加坡可是很大膽的料理,以前只有少部分的廚師做過,頂多是做鹹食的師傅吧。」

不過這個耶誕節,甜點師傅的創意大餐,就是要主打甜中帶鹹的多層次味道,她最得意的作品,是這一道巧克力羊排。潔妮絲.王:「不只是吃到羊排,或是『我吃到火雞』的單調感受,您會更加覺得巧克力配羊肉還真搭呀。」

另一家新加坡飯店,也將英式經典名菜,拿牛肉壓成片狀,包住各種食材的「威靈頓牛排」,改用火雞的雞胸肉,做成「威靈頓火雞排」,像捲壽司一樣,包著高級龍蝦,還有浸過威士忌的粟子,要價1千多新加坡幣,等於台幣2萬6千多元。

飯店經理伯罕:「我想今年景氣會跌深反彈,所以現在肯定是(推出高級大餐)的絕佳時機,這也鼓勵消費者有自信,多花點錢。」

在大節日推高價套餐,也反應出新加坡餐廳業者,對景氣復甦有期待,他們相信今年的業績,可以比去年多上10%到15%。

◎畫面來源:新加坡亞洲新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458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