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征東奧!各國帥哥美女選手成另類嬌點


發佈時間:2021/07/2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7:16

全球瘋東奧,除了精彩賽事讓人目不轉睛,其中各國的帥哥美女,也成另類焦點!像是土耳其女排,其中一名年僅21歲,身高196公分的卡拉庫爾特,一頭粉紅色頭髮受關注!另外哥倫比亞的射箭選手,希拉爾多,私下在社群網站的照片讓大家搶著追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揭幕,在上一屆2016里約奧運,拿下女子排球金牌的中國大陸,25日,在分組預賽對上土耳其吞了敗仗,只是這一戰,土耳其除了實力堅強,主力球員們也讓人印象深刻。

滿身大汗,但她的一頭粉色頭髮,最吸引注目,99號今年年僅21歲的卡拉庫爾特,身高196公分,在比賽中不斷凶狠殺球,甚至登上大陸微博熱搜榜。

拍攝Q&A影片,卡拉庫爾特旁邊戰的巴拉登,23歲,身高也是接近190,同樣成為「嬌點」。

 
揹著射箭裝備,身上戴著選手識別證,雖然戴上口罩,但是這眨一隻眼的眼神,加上這個YA,還是不少人為之瘋狂,來自哥倫比亞的射箭選手,希拉爾多,幾個月前剛過21歲生日,擁有亮麗外型的她,社群上更有許多生活照,換上運動以外的衣服,還以為是個MODEL。

另外不少人一定都還有印象,23日開幕式,擔任東加王國掌旗手的這位肌肉猛男,陶法托夫亞,打赤膊油亮登場,代表東加出征跆拳道賽事,其實她在2016里約奧運,2018平昌東奧,都曾這樣亮相。

東奧賽事全世界關注,但帥哥美女仍然吸引,電視機前觀眾的眼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健將名人榜

#奧運#精彩#賽事#選手#帥哥#美女#嬌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8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