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地第一夫人病塌照曝光!侍衛長疑內鬼遭逮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8:25

海地總統摩伊士遭刺殺案,現在疑似有內鬼,總統侍衛長,以及3名維安特勤遭到逮捕調查。而身受重傷的第一夫人,首度公開病榻前的照片,她感謝美國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

圖/翻攝自martinejmoise Twitter

 
海地總統摩依士遭刺殺後,在美國治療的第一夫人瑪婷,首度公開病榻前虛弱照片。

主播:「(瑪婷)她也推文寫下感謝文,表示感謝守護天使團隊,幫助我度過這糟糕的時期。」

另外海地警方追查兇手,總統的侍衛長埃拉爾,還有3名維安特勤人員遭到逮捕,追查這次暗殺行動,是不是有內賊。案發當天,有記者拍到,嫌犯藏匿地點。

 
CNN記者引述嫌疑犯說法:「他說有人喪命,但不是我們做的,大多數人相信,我們是要來逮捕總統(摩依士),並非殺害他。」

至少有26名哥倫比亞傭兵涉案,不過有人大喊冤枉,宣稱明明就是美國緝毒局,要求他們去逮捕摩伊士,但海地政府強烈否認。

海地國家警察局長查爾斯:「我們不能向大眾透露,任何事任何內容,直到調查人員同意才能公布。」

拒絕公布官邸監視器畫面,暗指鄰國多明尼加參與策劃暗殺,另外協助調查的哥倫比亞警方,則認為有少數涉案退役軍人,事前早已知情。

美國總統拜登:「但派美軍進駐海地的想法,現在這一刻不在我們議程當中。」

海地總統被殺害國內亂成一團,臨時政府請求美國伸出援手,但拜登似乎不想出兵介入,恐怕這場風波還沒那麼快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地#第一夫人#病照#曝光#侍衛長#內鬼#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2914

0.4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