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當家單場飆40分 公鹿逆轉勝扳平太陽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20:30

NBA總冠軍系列賽,「鳳凰城太陽」和「密爾瓦基公鹿」激烈廝殺,美國週三的第四戰,公鹿原本一路小落後,但在第四節,抓住太陽失誤機會,逆轉比分反超,最後奪下勝利。目前兩隊2比2平手,誰贏得下一場比賽,就能搶先聽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總冠軍第四戰,公鹿發揮主場優勢,上演「逆轉勝」精彩戲碼!

球賽主播:「整座球場沸騰。」

比賽前三節,公鹿比分遲遲沒辦法超車,就是因為太陽當家後衛Devin Booker,一掃第三戰陰霾。第二節這記後仰跳投,公鹿兩隻手伸過來也擋不住。

 
球賽球評:「(Booker)上半場已經攻下20分,是第三戰得分的兩倍了。」

Booker大發威,不過公鹿比分一路緊咬,靠的不是主將字母哥Giannis,而是二當家Khris Middleton。

球賽主播:「Middleton假動作,運球,跳投,進了,Middleton又得分了。」

Middleton全場33投15中,一個人狂飆40分,創下個人生涯季後賽新高。而字母哥這一戰,雖然得分不如前兩場,防守實力還是很驚人。

球賽主播:「Giannis好一個火鍋。」

太陽第四節慘遭逆轉,一大原因在於全隊失誤連連,其中最致命的,就是ChrisPaul倒數33秒這一摔。

球賽主播:「Chris Paul跌倒把球弄丟了。」

 
終場公鹿以109比103,取得二連勝,也讓總冠軍系列戰,追成2比2平手。下一場比賽,兩隊將回到太陽主場,究竟誰能搶先聽牌,球迷都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鳳凰城太陽#密爾瓦基公鹿#Devin Booker#Khris Middleton#Chris Pau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4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