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茶室風暴翻版? 星國KTV群聚爆56例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4:44

亞洲疫情連環爆!新加坡爆發嚴重的KTV群聚感染,目前已知造成至少56人確診,其中一人還跑去搭郵輪,導致剛復業不久的「世界夢郵輪號」必須提早返航。新加坡官方預估KTV群聚,可能造成非常大的感染,另外,澳洲也因為Delta疫情無法清零,雪梨地區將封城至7月30日。


 
圖/翻攝自BusinessTimes Twitter

小船插上疫苗旗幟,印度為了讓所有人打到疫苗。得想盡辦法前進偏鄉,醫護人員甚至連渡輪都得用上。

船上接種計劃醫生:「我們打算要幫移民及沒有辦法前來疫苗接種中心的人,施打疫苗。」

醫護把疫苗冰在隨身保冷箱裡,直接把渡輪當成接種站,為民眾接種的是印度製的AZ疫苗,儘管有在打疫苗,但印度北方邦卻批准一年一度的朝聖活動,估計會有數百萬人衝往恆河邊取水,又讓疫情大爆發。另外,正在印度洋演訓的英國航艦伊莉莎白女王號,艦上3700名官兵也爆出至少100人確診。而亞洲另一個在危機邊緣的是新加坡。
 

上個月14日才復航的世界夢號郵輪,提前結束行程返航,就是因為船上一名40歲乘客,曾和一名染疫的越南陪酒女子有過密切接觸而確診,而這兩人都屬於新加坡剛爆發的KTV群聚感染事件。

新加坡衛生部長王乙康:「從KTV歌室的感染事件,我們確實可能出現非常大的群聚感染,所以今天要宣布新增56例。」

新加坡的KTV群聚感染,一口氣就爆56例,也因為出入人流複雜,當局緊急進行大篩檢,而同樣在海量篩檢的還有澳洲,空拍鏡頭下這繞到快打結的車流,全部都是在等篩檢的。

新南威爾斯州州長貝爾吉格利安:「每次得說這句話時實在很難過,但我們必須延長封城,至少再兩週。」

澳洲14日又新增97例確診,雪梨地區得至少封到7月30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加坡#KTV#群聚感染#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05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