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HL青年才俊泳池開趴!國慶煙火直擊胸口喪命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4:18

美國國家冰球NHL的冠軍賽史坦利盃,蒙特婁加拿大人回到主場,不過為了防疫,當地政府只允許3500人進場觀戰。沒想到上萬加拿大人隊球迷,湧進場館周邊為球隊加油,結果他們完全不甩防疫措施,還跟警察玩起躲貓貓,逼得警察只能拿出催淚瓦斯驅散人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HL國家冰球史坦利盃決賽第四戰,加拿大人隊以3:2,擊敗坦帕灣閃電。

球賽轉播員:「看看加拿大人隊球迷反應。」

儘管場館內,只開放3500名觀眾進場,不過加拿大人三連敗後拿下首勝,聚集在場外的上萬球迷,卻HIGH到像奪冠一樣。從戴口罩到保持社交距離,球迷不只把防疫拋在腦後,甚至和警察在街上玩起捉迷藏。

 
民眾:「快走快走。」

因為場面實在太亂,蒙特婁警察只好動用催淚瓦斯和胡椒噴霧,驅散這群為冰球瘋狂的球迷。只是美國冰球界,卻在哀傷中度過這個國慶週末。

記者:「這真是非常難過的消息,冰球界持續哀悼基夫萊尼克斯(Matiss Kivlenieks),他效力NHL哥倫布藍衣隊4年,原來哥倫布藍衣隊的基夫萊尼克斯,在美國國慶日當天,竟然被派對上的煙火炸死。」

記者:「24歲的基夫萊尼克斯週日晚上與一群人在密西根,泡露天熱水浴桶,警方說有一組煙火發生故障,其中一發直衝他們而去,根據當地法醫所說,基夫萊尼克斯死於煙火爆炸的胸部創傷。」

原來煙火不長眼,射向正在泡湯的基夫萊尼克斯,他在送醫後宣告不治,結束短短24年生命

坦帕灣閃電隊教練:「對任何人家庭來說這是一個可怕的悲劇。」

球賽轉播員:「NHL家庭哀悼藍衣基夫萊尼克斯。」

 
NHL痛失英才,也讓今年的史坦利盃充滿淡淡的哀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冰球#史坦利盃#防疫#觀戰#狂歡#催淚瓦斯#驅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0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