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分鐘狂吞76個熱狗麵包 美大胃王14度奪冠


發佈時間:2021/07/0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2:47
美國大胃王「大白鯊」14度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胃王「大白鯊」14度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胃王「大白鯊」徹斯納特(Joey "Jaws" Chestnut)今天在紐約舉行的吃熱狗大賽中,10分鐘狂吞76個熱狗麵包,打破自己先前創下的紀錄,14度奪得冠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每年國慶在紐約科尼島(Coney Island)舉行的納森吃熱狗大賽(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相傳最早一場比賽可回溯至1916年7月4日,4名移民欲透過吃熱狗來展現愛國情操,從此成了美國獨立紀念日的傳統。

 

14度奪得世界冠軍的徹斯納特今年吞下的法蘭克福香腸和麵包,足足比第2名艾斯培(Geoffrey Esper)多了26套,也比自己去年創下的紀錄多1套。

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吃熱狗大賽去年改在室內舉辦,沒有開放觀眾參觀。對於今年又能在粉絲面前比賽,徹斯納特向體育電視頻道ESPN表示:「感覺真好!即便我身體不太舒服,但有大家為我歡呼和鼓勵,讓我感覺真好。」

在女子組方面,萊斯柯(Michelle Lesco)吃掉30又3/4套熱狗麵包,以6又3/4個的差距擊敗競爭對手羅德里格斯(Sarah Rodriguez),首次奪得冠軍。
 

CNN報導,女子組7冠得主須藤美樹今年沒有參賽,因為她正在待產,準備這個月底升格當媽媽。須藤2020年以48.5套熱狗麵包創下女子組紀錄。

法新社報導,疫情限制措施之下,這次比賽並非在科尼島的內森熱狗店外舉行,而是改在附近一座有5000名觀眾的小聯盟棒球場。

徹斯納特於2007年擊敗蟬聯6屆冠軍的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後,至今已在15場比賽中贏得14場,僅在2015年敗給史托尼(Matt Stonie)。(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胃王#大白鯊#吃熱狗大賽#熱狗麵包#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33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