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境印尼須持疫苗接種證明 隔離期增加為8天


發佈時間:2021/07/0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1:04
印尼加強旅客入境管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尼加強旅客入境管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尼將加強入境管制防疫措施,6日起所有旅客入境須出具完整疫苗接種證明,入住檢疫旅館8天,期間接受2次核酸檢驗,陽性者須入院治療。

印尼目前要求入境隔離5天,曾到過印度則為14天。這個政策曾被批評不夠嚴格,有防疫風險。印尼衛生部長布迪(Budi Gunadi Sadikin)2日說,政府考慮將入境隔離拉長到14天,但很多外籍企業人士和印尼人要求排除適用。

 

駐印尼代表處5日公告,印尼4日宣布調整旅客入境及檢疫措施,要求所有旅客入境須檢附出發前3日內(含例假日)的陰性核酸檢驗(PCR)證明,入境後須入住檢疫旅館隔離8天,在第一天及第7天接受兩次PCR檢測。

根據新措施,印尼政府官員及移工入住防疫旅館的費用由政府負擔,其餘的旅客自費。PCR檢測結果為陽性者,須入院治療,政府負擔印尼籍人士費用,外籍人士自費。

印尼政府並要求,所有旅客入境均須出具已完整接種疫苗的證明,包含紙本及數位證明。印尼籍旅客若入境前未施打疫苗,可在隔離期間取得PCR陰性證明後施打疫苗。
 

駐印尼代表處指出,上述規定並未說明持居留證(KITAS)的外籍人士,是否比照印尼公民可入境後再施打疫苗,以及是否須完成兩劑疫苗接種才可入境,將再進行了解。

此外,例外規定包括,各國駐印尼大使及眷屬入境後可居家隔離。持外交、公務護照入境的部長級以上官員、透過旅遊走廊協議入境者,無須出具疫苗接種證明。(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疫情#旅客#疫苗#入境管制#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157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