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了!癌末新郎婚禮上斷氣 新娘紅毯崩潰喚不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23:52
英國一對相守20多年的情侶日前決定舉辦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對相守20多年的情侶日前決定舉辦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57歲的男子,日前被醫師告知罹患胰臟癌晚期,剩下的時日不多,他決定和相伴21年的未婚妻完成婚禮,還決定把婚禮時程提前。不料這個願望,最後仍未能實現,男子在婚禮會場上,當場撒手人寰,無奈未婚妻怎麼呼喊,還是喚不回他的性命,結局令人心碎。

新郎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末期,兩人決定提前舉辦婚禮,不料男方卻在婚禮上過世。(圖/翻攝自Alison Wynn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蘇格蘭這名57歲男子保羅(Paul Wynn),5月被醫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但他直到6月中旬,才知道已經是末期了,癌細胞已經擴散至肝臟和肺臟,醫師評估他僅剩6個禮拜至2個月的生命。

更多新聞:婚宴跌入滾燙雞湯鍋 伊拉克廚師70%燒燙傷苦撐5天亡

得知這項噩耗後,保羅和36歲女友艾莉森(Alison Wynn)決定,提前完成婚禮,早日實現共同的願望,因此把原訂7月舉辦的婚禮,提前至6月25日。據悉,保羅和艾莉森相識在1999年,隔年成為情侶,雖然兩人相差21歲,但感情一直很甜蜜,甚至還陸續生下孩子。

 
男子的葬禮預計在6日舉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禮當天,約莫有20多位賓客前往祝賀,艾莉森則在兩人20歲的長子牽手下走上紅毯,不過當艾莉森才剛踏上去,就發現保羅已經癱軟在椅子上,她連忙呼喚對方,「我走到他身邊叫了好幾次他的名字,他卻沒有看我,這一秒我就知道出事了,開始崩潰大喊他的名字」。

更多新聞:印度祭司想娶第三妻 睡夢中遭二房揮刀「斷根」亡

雖然現場人員立刻為他急救,無奈仍沒能挽回保羅性命,這讓艾莉森十分自責且悲痛地說,「如果知道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我就會在那禮拜的一開始就把婚禮給辦了」。至於保羅的葬禮,預計在6日舉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胰臟癌#未婚妻#婚禮#癌細胞#長子#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4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