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克蘭動物園開打新冠疫苗 老虎、熊類搶頭香


發佈時間:2021/07/0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9:47
老虎金傑及茉莉是奧克蘭動物園本週首批接種疫苗的2隻動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虎金傑及茉莉是奧克蘭動物園本週首批接種疫苗的2隻動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舊金山灣區(San Francisco Bay Area)一間動物園正在替園內大型貓科動物、熊和雪貂接種冠狀病毒疫苗,作為國家利用實驗性疫苗保護動物物種工作的一環。

「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今天報導,老虎金傑(Ginger)及茉莉(Molly)是奧克蘭動物園(Oakland Zoo)本週首批接種疫苗的2隻動物。這款疫苗是由總部位於紐澤西州的寵物和家畜用藥製藥商碩騰(Zoetis)捐贈及研發。

 

奧克蘭動物園獸醫服務副執行長赫爾曼(AlexHerman)表示,園內目前沒有動物染疫,但他們希望超前部署。老虎、黑熊、灰熊、美洲獅及雪貂是首批接種第一劑疫苗的動物,下一批則是靈長類動物及豬隻。

美聯社報導,赫爾曼透過新聞稿表示,園方已利用柵欄來維持社交距離,且工作人員已穿戴防護裝備來保護易受感染的物種,「我們現在很高興且感到安心,能夠透過疫苗更妥善地保護我們的動物」。

根據新聞稿,碩騰捐贈近70間動物園,及全美27州10幾家避難所、學術機構及政府組織等超過1萬1000劑疫苗。
 

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San Diego Zoo)野生動物區1月爆發一群大猩猩染疫後,園方開始為靈長類動物接種疫苗。

猩猩科與人類基因98%相似,與貓科動物一樣特別易受感染,目前已確認的動物染疫案例包括動物園的大猩猩、老虎及獅子,以及寵物貓狗。(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疫苗#接種#美國#舊金山#動物園#老虎#感染#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79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