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月將滿40歲! 費德勒溫網晉級暖心挺對手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6:29

溫布頓網球賽開打,瑞士天王費德勒順利以直落三成績晉級,而費德勒下一戰要對上英國小將諾里,費德勒還在記者會上先幫對方加油,倒是女單賽事又爆冷門,大會排名第三種子的烏克蘭好手,慘遭淘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記底線對角抽球讓對手無法回擊,下個月就要滿40的瑞士天王費德勒,雖然已經是資深大前輩級,實力卻完勝年輕選手,對上小他5歲的法國選手賈斯克,依舊輕鬆完賽,以直落三成績,擊敗賈斯克,順利晉級,也是他第18度闖進32強。

不過費德勒下一站要對上的是地主國選手,年僅25歲的英國新希望諾里,費德勒還先幫諾里加油。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有時候我也會支持那個不被看好的人,你當然希望看到一場,實力相近的比賽,當然比賽有很多階段,當你看到另一人打出漂亮的一球,我也希望觀眾為他歡呼。」

 
費爸超暖心,先幫後輩緩和緊張情緒,倒是32強女單賽事,大爆冷門。

烏克蘭第三種子,絲薇托莉娜,意外被非種子對手,來自波蘭的琳內特擊敗,再加上小威也傷退,導致今年女單前十種子,只剩四人晉級,大爆冷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布頓網球賽#費德勒#烏克蘭#諾里#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2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