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動追蹤咖啡機、3D列印肉 MWC新科技搶風頭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8:35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睽違兩年多再登場,吸睛新科技當然不少。其中有廠商開發出了,可以印出植物肉的3D列印機,還有人看到疫情「零接觸」的商機,研發眼動追蹤就能操作的咖啡機。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各家廠商大秀新潮科技,連泡咖啡也可以很有哏!

眼動追蹤科技公司執行長:「疫情期間零接觸科技不斷進步,我們開發了眼動追蹤,就能和環境互動的科技。」

有了這台眼動追蹤咖啡機,全程不動手,對著螢幕使使眼色,就能選擇咖啡種類,等機器幫您泡一杯。

 
會場亮點還有這個,3D列印不稀奇,但最新3D列印機,幫您把植物蛋白「雕」成美味肉排,煎一煎就能端上餐桌。

試吃民眾:「味道很重,很有吃肉的感覺,相當容易入口肉質也不錯。」

大會重頭戲,SpaceX執行長馬斯克視訊連線,暢談他的「星鏈」衛星網路。

SpaceX執行長馬斯克:「在(今年)8月,我們應該就能讓南北極以外,全球所有地方都連到訊號。」

SpaceX旗下的Starlink「星鏈」計畫,號稱「最先進寬頻上網系統」,目前已經發射了超過1500顆衛星,向全球20多國,大約7萬用戶發送寬頻訊號。

SpaceX執行長馬斯克:「我認為不久就會有幾十萬名用戶,可能12個月內,就可以超過50萬用戶。」

5G網路還沒普及,會不會就被星鏈取代?馬斯克說,兩者其實是互補關係,衛星寬頻在大海、沙漠都可以連上,未來能負責把網路,送到5G到不了的地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科技#3D#列印機#咖啡機#MW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31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