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阿密大樓倒塌釀4死 159人失聯搜尋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21:34
美國邁阿密一棟大樓24日凌晨2時突然發生崩塌事件。(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邁阿密一棟大樓24日凌晨2時突然發生崩塌事件。(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 FL)一棟12層樓的建築物,當地時間24日凌晨2時發生部分崩塌,當局獲報立刻前往救援,搜救小組連夜搜救,再找到3具遺體,目前死亡人數增加到4人,失聯人數也從99人增加到159人,已有120人獲救。

救難人員進入建築物內展開搜救。(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CNN》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邁阿密戴德郡(Dade),首長卡瓦(Daniella Levine Cava)表示,目前大樓崩塌的原因還未能確定,已經要求消防局和工程單位調查。據悉,該棟大樓至少有159名住戶,當時大樓坍塌的經過,有網友拍下影片並分享到推特,引發眾人議論。

目前得知已有4個人死亡,159人失聯。(圖/翻攝自推特)

當地消防隊救援人員深入到建築物內部,發現地面有嚴重積水,建築結構徹底變形,天花板也已塌陷,目前仍持續搜救找尋。搜救單位也在推特分享影片,所有人都在全力搜救失聯者之中。

更多新聞:只花13秒!美邁阿密40年住宅大樓垮半邊 1死99失聯
 

警消推估,目前這些失聯者,有可能被壓在裡面,就連巴拉圭第一夫人的姊妹蘇菲雅(Sophia López Moreira)一家人也在失聯名單上,隨著搜救行動持續,死亡人數恐會持續增加。
 
#邁阿密#大樓#天花板#巴拉圭#第一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99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