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棒球全能王」 貝比魯斯之後唯一優秀二刀流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4:44

大谷翔平周四出戰,同時展現投打實力,每次上場都能再次刷新紀錄。大谷翔平的二刀流已經夠讓人驚艷,甚至連盜壘、外野防守的表現,也都在水準之上,堪稱棒球全能王。美國媒體也稱大谷翔平,是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後,唯一投打俱佳的優秀球員。
 
球評:「大谷球數2好3壞,三振他了。」

 
 
主場對戰巨人,天使選擇取消指定打擊,讓大谷翔平能夠同場投打,刷新大聯盟紀錄。
 
以罕見的投打二刀流身份來到美國,前三個球季都因為受傷,讓人質疑二刀流是否真的能在大聯盟生存,不過,今年健康無虞的大谷展現的投打威力讓美國人折服。
 
球評:「大谷翔平擊出一支中右外野高飛球,第23轟,我們追平了。」
 
 
這一棒打出去,大谷翔平揮出本季個人第23轟,6場比賽打出6支全壘打,打破自己在2018年單季最多轟的紀錄,與藍鳥的小葛雷諾並列本季全壘打王。
 
球評:「大谷翔平。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大谷翔平從4月份本季首轟開始,就不斷交出好成績, 6月到現在至少敲出8支全壘打。更把二刀流的超級實力展現得淋漓盡致,過去7場比賽,不是在擊出全壘打的路上,就是站在勝投的投手丘上。
 
球評:「這一球彈到右邊,被大谷撈了起來,踩壘包,大谷這一球漂亮,像跳舞的動作。」
 
大谷翔平目前生涯累積70轟、投出148次三振,成為史上第4位繳出, 70轟又累計百K以上的投手。還準備挑戰自我,成為第一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日本人。
 
洛杉磯天使隊球員 大谷翔平:「就是很單純想要看到日本人參賽,就算不是我參賽也好,理由真的很單純,但實際上真的能參戰,也是讓我感到相當興奮,希望能享受這場比賽。」
 
今年刻意練壯的大谷,本季全壘打平均距離為419英呎,更打出11支,飛行距離達到425英呎以上的全壘打,高居全聯盟第一,甚至敲出生涯最遠470英呎的大號全壘打。
 
 
球評:「大谷翔平重傷對手,球飛很遠再見了。這球再見了,球落到哪裡了?觀眾席最上面幾排?天使2:0領先,大谷好樣的。」
 
不同於以往在大聯盟的日本前輩,鈴木一朗鮮明的外野打者身分,或是達比修專注在投手身分。大谷翔平擁有投打二刀流的絕技,甚至被拿來和棒球之神貝比魯斯相提並論除此之外,他還有一雙快腿。
 
球評:「大谷起跑,判好球傳向二壘,要觸殺,他安全上壘。」
 
天使總教練梅登(Maddon)是出了名的鬼點子王他捨不得大谷的棒子,當先發投手投完退場後,還安排他守外野只是希望他不要撲接飛球,以免受傷,短打也難不倒這位棒球全能王。
 
球評:「他觸擊短打對付移防沿著邊線,大谷上壘了,點出一支安打面對移防。」
 
 
目前大谷出賽69場,打擊率2成65、擊出23轟與10次盜壘,投手防禦率2.58也相當夠水準。而且大谷本季薪資330萬美元,遠低於開季平均薪資417萬,成為大聯盟CP值最高的球員。等到大谷2024年成為自由球員,天使可能得用兩份合約來簽他。
 
球評:「每當大谷翔平出現在比賽中,你就會期待看到魔法,這又是一次魔法。」
 
每場比賽表現都讓人驚艷,能超越大谷翔平的,應該還是只有大谷翔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棒球#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46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