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 「這國確診飆」總理:恐爆發新疫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22:52
印度神童曾神準預測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頻道)
印度神童曾神準預測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頻道)

曾神準預測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本月3日發布影片,預測疫苗施打率前段班的英國、以色列,將在6月20日後「發生嚴重的大事」,結果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表示,源自印度的Delta變異株蔓延,以色列恐再次爆發疫情。

全球民眾陸續施打疫苗。(示意圖/非當事者,TVBS資料畫面)

 
以色列21日通報125例個案,為4月以來單日新高,根據《以色列時報》(The Times of Israel)報導,班奈特警告,源自印度的Delta變異株從國外傳入國內,近期確診病例增多,恐有新疫情爆發,宣布政府將擴大採檢措施,同時也呼籲,現在非必要不要出國。

如今以色列疫情狀況與阿南德當初預言不謀而合。(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頻道)

此外,以色列當局15日才宣布在室內不需要佩戴口罩,隨著疫情升溫,不排除恢復室內戴口罩的規定。實際上,阿南德本月3日發布影片,提到從去(2020)年開始不停重申施打疫苗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更預言6月20日以後,推動大規模接種疫苗的英國、以色列會「發生嚴重的大事」,迎來可怕浪潮,如今以色列疫情狀況與阿南德當初預言不謀而合。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神童#阿南德#以色列#班奈特#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12

0.237